江西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年7月19日下午,江西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司法鉴定工作处处长万筱泓,副处长郭晓纯、张爱龙及陪同人员来到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参观、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中心主任汪滔、质量负责人方君陪同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中心临床鉴定室,法医人员工作室,机动车鉴定工作室及中心实验室。


  省厅司法鉴定工作处处长万筱泓主持并召开了有关于征求对司法鉴定管理处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座谈会。

  

  3.jpg




  会议期间处长万筱泓首先就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厅党组的要求,为有效抓好其班子成员问题检视,切实找准找实问题,向中心征集有关其处及其班子成员在政治生态、行业监管、勤政服务、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短板和突出问题,以及征求对其处及其班子成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其处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质量和实效,做了简短的发言。



   中心主任汪滔就领导的问题先简要的介绍了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实施规划化管理的成效,以及鉴定机构和人员准入的监督管理、应对和化解鉴定投诉的做法和体会。随后中心法医鉴定人员吴荣贵、徐攀平,马妮等先后发言就鉴定参照标准、鉴定行业自律、鉴定机构角色、鉴定人员的学习和自我提升等问题做了广泛交流。

  

  处长万筱泓、副处长郭晓纯、张爱龙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逐一记录并表示会后工作组将进行整理归纳,逐条研究,对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将予以采纳,为进一步推动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
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Contant us
红谷滩红谷中大道第一街区A座607
电话:0791-82082096

友情链接:江西华邦

版权所有©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  联系人:汪主任  手机:13767106572  地址:红谷滩红谷中大道第一街区A座607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LOGO黑.png

备案号:赣ICP备09013077号-1

公安.png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605号

0791-82082096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come-here